迁徙‘’

决定把这个没有认识的人知道的地方用来记录。

嗯,今天是阴历的十八岁生日🎂,也是我超级幸运的一天❤️。
早上起来找到了一本很满意的小说,然后爸爸发了一个大红包🎁,还有舅舅,可惜妈妈提前发的被我用掉了,听完讲座,宿舍其他三个人都回家了,一个人撒欢,开心
和朋友露露去了图书馆,环境很好,但是被自己专业课的书所震撼,觉得未来的日子不会很好过,露露给我买了蛋糕🍰,我们一起说话一起吃好多好多水果🍉蛋糕🍰酸奶,🌞落了,又去了学校外面,买了睡衣,很好看,蓝色的,但是学校有一套粉色的也很好看,算了,下个月买,为钱包💰考虑,买了坐垫,软软的,买了本子,买了大桶水,小镜子,巴拉巴拉钱又没有了。
晚上吃完饭,去操场溜达了一圈,找到了学校的电子阅览室,又称网吧,别说,环境真挺好。又和露露说话,我搬走了之后,宿舍平衡就被打破了,矛盾也出来了,唉。
一直在等校办的消息,等的可急了,最后终于被录啦,哈哈哈,开心,希望团委也可以顺利,还有班干部啊!都要加油!
嗯,反正日子就这样,哦,忘记讲了,我终于加上我特别想加的孩子的微信了,嗯就这样吧。

评论(1)